汤晶媚《民兵葛二蛋》裸妆出镜为角色吃苦

2012年12月15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汤晶媚《民兵葛二蛋》裸妆出镜 汤晶媚《民兵葛二蛋》裸妆出镜

  新浪娱乐讯 《民兵葛二蛋》自登陆浙江、湖北等卫视一经播出即刻引发关注。这部云集了黄渤[微博]、高虎[微博]、汤晶媚[微博]等实力演员的草根抗战大戏,一时间成为各路舆论的焦点。随着播出状况渐入佳境,剧中主要人物纷纷登场亮相,一向以妩媚靓丽、活泼可爱为时尚标签的女星汤晶媚仍未与观众见面。

  为了达到导演要求的人物效果,汤晶媚裸妆出镜,只为以最佳的状态刻画良子一角,她清纯可爱,不仅教孩子们读书,还运用自己高超的医术救治了很多因战乱纷飞而受伤的无辜平民。该剧拍摄时正值炎热的夏季,随着拍摄进程的深入,整天顶着烈日拍摄的汤晶媚也难免会被晒黑。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形象,解决这一棘手的问题,汤晶媚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据透露“良好的剧组氛围让所有演职人员形成了一种习惯,每天收工后大家都会在宾馆门口集合一起聚餐,然而每次聚完餐,汤晶媚却还要为之后的拍摄做准备工作”。原来,为了保持角色所需外形特点,“跑步”和“美白”成为了汤晶媚每晚的必修课。那段时间每晚她都会围着宾馆大院跑几圈,因为是在山区拍摄,宾馆周围的小路十分崎岖,稍不留神就会被路旁的杂枝划伤脚。回到宾馆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再补水、贴面膜等一系列工作完成也就到了深夜。“虽说会辛苦一些,所幸拍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为我热爱的事业做这些也是值得的。”

  在《民兵葛二蛋》杀青当天的庆功会上,导演特别称赞了汤晶媚为电视剧的拍摄做出的努力”她每一点的进步我都能看见,作为一名演员,汤晶媚用实际行动诠释对角色的专注。”对此她表示“一直感觉剧组的成员都像家人一样,舍不得分开,他们每个人都为工作做出了牺牲,荣誉应该属于全剧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