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那样芬芳》树女性励志好榜样

2012年12月19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那样芬芳》宋佳饰演“向阳花”女孩荣芬芳

  新浪娱乐讯 由安建执导,顾伟丽编剧,小宋佳[微博]、耿乐[微博]、郭京飞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那样芬芳》最近正在东方、深圳卫视热播。该剧用悲情的剧情诠释出女性的坚强,小宋佳在剧中饰演的荣芬芳,其倔强和不服输的精神树立女性励志好榜样。

  《那样芬芳》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为时代背景,从普通百姓的家庭作为切入,描画了一个“身边的女孩”用自己的方式改变生活的故事。女主角荣芬芳没有高智商、高情商、高学历、高收入,没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没有背景,但却凭借一颗热忱的心在大上海找到自己的坐标。

  宋佳在《那样芬芳》中饰演荣芬芳,其倔强的个性隐藏着女性特有的拼劲与韧劲。荣芬芳童年面临悲惨遭遇、幼年遭遇丧母的悲剧、又有着寄人篱下窘迫的生活。但长大后的芬芳用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