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样芬芳》小宋佳传递温暖大爱

2012年12月18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那样芬芳》宋佳塑“向阳花女孩”荣芬芳 《那样芬芳》宋佳塑“向阳花女孩”荣芬芳
《那样芬芳》宋佳剧照 《那样芬芳》宋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安建和编剧顾伟丽首次联手,双料视后小宋佳[微博]领衔,耿乐[微博]、郭京飞主演的女性励志大戏《那样芬芳》正在东方卫视和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宋佳饰演的荣芬芳坚强善良,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都始终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在困境中越挫越勇,宋佳以其最朴实、真诚的表演感动观众,被评为温暖灿烂的“向阳花女孩”。

  《那样芬芳》主要讲述宋佳饰演的荣芬芳跟着知青妈妈从贵州山区逃回了上海老家,不久妈妈病逝,她在舅舅家过起了寄人篱下的生活,笨拙、冒失、倔强的芬芳在格格不入的大上海环境里不断碰壁,磕磕绊绊地成长,终于以自己特有的方式从社会最底层成长为一个出色的老师,并得到了她理想中的完美爱情。

  此前宋佳凭借《悬崖》中的顾秋妍一角陆续荣获"白玉兰"和"金鹰"双料视后,时尚奢华的扮相与“谍战”菜鸟的形象引发观众热议,而在《那样芬芳》中,宋佳温暖励志,如“向日葵”般美丽灿烂、温暖乐观,她不计得失真诚付出,在困境中越挫越勇,尽管宋佳饰演的芬芳在现实中屡屡受挫,但又屡屡得胜,以其最朴实、真情和勇敢的心感动观众。

  宋佳的角色也获得导演安建的肯定,谈到接拍这部电视剧的初衷,安建说这一次他完全是为了“芬芳”而来。并一再夸赞“故事中充满各色各样的人群,每个人都透着一种社会现象,而女主人公芬芳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在这其中显得格外亮眼,更具有当今时代女性特有的独立和自我。

  2012年下半年的电视荧屏,可以说由宋佳领跑——《圣天门口》、《大男当婚》、《那样芬芳》等不同题材作品陆续播出,此外,宋佳主演的80后时尚育儿大戏《小儿难养》也将在湖南卫视[微博]开年首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