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智鑫《九年》携手小宋佳演绎坎坷情感路

2012年12月15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谷智鑫、小宋佳《九年》剧照 谷智鑫、小宋佳《九年》剧照
谷智鑫《 九年》剧照 谷智鑫《 九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黎[微博]执导,谷智鑫[微博]、小宋佳[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的电视剧《九年》讲述了不同人物九年人生奋斗的成败得失,谷智鑫将在剧中与众演员一起演绎出这段奋斗人生路的酸甜苦辣。爱情、友情、创业、奋斗等元素也都将动情呈现。在剧中,谷智鑫饰演的孙六十与小宋佳饰演的唐申申坎坷情感路亦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谷智鑫饰演的孙六十为了追逐梦想独自闯荡大城市,虽屡屡遭遇挫折及磨难却从不向困难低头,与小宋佳饰演的唐申申联手为观众呈现种种扣人心弦的爱恨离愁。二人最初相识于火车站并成为朋友,在种种机缘巧合的历程中“类似爱情”的种子埋进彼此的心中,慢慢发芽。孙六十的憨厚、真诚不仅成就了他的事业,也让二人的情感之路走向正轨。然而很多时候故事的发展却总不能如人意。“每回都差那么一点,演的我这叫一个着急。”从谷智鑫接受采访时的表述中便能体会到孙六十在这段情感之路上的艰辛。而本剧的最大亮点便是孙六十与唐申申的情感纠葛,虽说二人在工作中凭借自己的努力慢慢获得成功把日子越过越好,然而生活中的那些琐事羁绊住了他们迈入婚姻的脚步。生活中都不缺乏追求者的他们渐行渐远,却又一次次在即将分离的边缘意识到彼此才是内心最重要的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