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雪姨王琳杀青 与李念婆媳相斗

2012年12月20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秘笈》王琳与李念剧照 《爱的秘笈》王琳与李念剧照
《爱的秘笈》王琳与郑恺剧照 《爱的秘笈》王琳与郑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微博]天星文化传媒出品并制作发行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秘笈》自开拍以来得到了很多的关注,李念[微博]、郑恺[微博]、王琳[微博]、韩童生冯丹滢、谭凯[微博]等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给此片增色不少。

  《爱的秘笈》的剧组与各位主创的关系十分融洽,而前段时候火遍网络的“雪姨”的戏份刚杀青,就她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剧组的依依不舍,她对“儿子”郑恺说:“老妈杀青,儿子继续努力,照顾好念念! ”郑恺回应“恭喜雪姨老妈顺利杀青,踏雪而去!好好休息,赚钱别太拼命 。”而剧中的“儿媳妇”李念则大呼舍不得,称她是对自己最好的“婆婆姐”。《爱的秘笈》这部剧中,李念饰演的贾典娜是个“有心计”的女孩,通过各种设计得到了自己的老公(郑恺饰),但是又被红颜知己魏豆豆(冯丹滢)识破,遭到婆婆(王琳)的百般刁难,看似最有策略的她一时慌了手脚,失去了一切,而岁月的洗礼与打磨,会让她悟出“爱的秘笈”吗?答案将在剧中为观众揭晓。

  《爱的秘笈》的编剧申捷和出品人陈勇,是曾经打造出《你是我的生命》、《笑着活下去》等精品剧的黄金搭档,此次打造都市情感题材的《爱的秘笈》角度新颖,真情实感打动人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