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献唱《隋唐演义》演绎草莽英雄梦

2012年12月21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岗五虎将 瓦岗五虎将
飞虎大将军秦琼 飞虎大将军秦琼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4日即将登陆山东、东方、深圳、河北、浙江五大卫视和美国电视台首轮播出的《隋唐演义》,日前曝光了片头曲《五行谣》,演唱者正是草根明星旭日阳刚。

  歌词简单传递英雄气概

  电视剧《隋唐演义》以同名历史演义小说为蓝本,评书表演家单田芳作为出品人之一,为剧情的丰富细致把关。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性格丰满,以广阔而细腻的视角描绘了隋唐风云际会下揭竿而起的草莽英雄。

  《隋唐演义》的片头曲名为《五行谣》,作词人为李春,作曲人为周志勇[微博],歌词内容和旋律都非常简单,只有“水潺潺,木葱葱;金灿灿,火熊熊;土宽宽,生大道,五方浮现众英雄”四句,但歌词所传递的天下万物相生相克的道理以及豪迈霸道的英雄气概。

  草根明星唱响草莽英雄梦

  《隋唐演义》的出品人程力栋先生为该剧的片头曲花费不少精力,从创作到录制,都由他亲自操办。作为《五行谣》的监制人程力栋表示,这是一首高亢、简练、有力量的歌曲,与旭日阳刚组合嘹亮壮阔的嗓音相得益彰,“旭日阳刚是从网络上走红的草根明星,他们历经沧桑才取得了今日的成就,更能体会和表达《隋唐演义》中草莽英雄的心境,唱响这一曲英雄梦。”据悉,《隋唐演义》有国内一流的主创团队和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并采用六台拍摄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所使用的国际尖端的拍摄器械red5.0用于摄制。(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