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海藻李念过招雪姨王琳

2012年12月21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秘笈》剧照 《爱的秘笈》剧照
李念与王琳剧照 李念与王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天星文化传媒[微博]出品发行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秘笈》[微博]正在热拍。这部由陈勇监制,申捷编剧,李念[微博]、郑恺[微博]、王琳[微博]、韩童生、冯丹滢、谭凯[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剧集中描述80后与60后的情感生活,看点颇多。

  自古以来,婆媳关系一直是家庭最复杂的,俗话说:“婆媳亲,全家和”。剧中李念饰演的贾典娜计谋十足,为了得到爱情用尽方法,而婆婆杨洁(王琳饰)也不是好伺候的主,争夺过招都为了郑恺饰演的儿子黄要强。先是为讨得这个未来婆婆的欢心,贾典娜巧舌如簧:“阿姨,您看看我长得跟您年轻时候是不是有点像?就是眼睛不够大,没有您年轻时候精神。”哄得杨洁十分开心,难怪黄要强会感叹,“这个二十八年头一回见过我爸妈意见一致。”婚后杨洁对贾典娜的不满,费尽心思的想除去她“媳妇”的名分。

  因《蜗居》中海藻一角深入人心的李念,与“恶妻”专业户雪姨王琳搭档演婆媳可谓新鲜,她们的搭配演绎,不单局限柴米油盐,生活上斗智斗勇,在情感上还要处处过招。如何让你爱的人身边最重要的人也喜欢你?这也是《爱的秘笈》中特有的秘笈招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