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CCTV网络春晚启动

2012年12月26日14: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由央视、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2013年CCTV网络春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

  与以往不同,2013年CCTV网络春晚将进行大胆创新,打破传统意义上综艺晚会的概念。据悉,2013年CCTV网络春晚主题活动以“我爱中国的N个理由”为总主题,以“我爱家乡的N个理由”等为分主题,整体活动由线上征集、线下活动和主题晚会三部分组成。晚会将于2013年1月26日在京举行,届时CNTV将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央视也将于春节期间黄金时段进行播出。

  2013年CCTV网络春晚首推“名人代言团”概念。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名人代言团”的名单:新晋古装剧天后刘诗诗[微博],著名企业家、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2010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中国吊环王子、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

  另外,香港金像奖主席、著名导演陈嘉上[微博]也将倾情加盟到网络春晚的行列中,以艺术指导的身份全力打造家乡微电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