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节目被毙无缘蛇年春晚 火速加盟卫视

2012年12月26日14: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姜昆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郭德纲[微博]上春晚的消息引来一片叫好声,近日记者获悉,原本参加央视春晚[微博]语言类终审的几个节目中,姜昆、郭冬临、王汝刚、高晓攀[微博]的节目都被毙了。而郭德纲深夜返场,重新接受哈文[微博]审查,可谓开足绿灯。

  据悉,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出结果,姜昆、郭冬临、王汝刚、高晓攀的节目都被毙,并且几乎没有翻身的机会。原本,姜昆带来的相声剧《我要上一线》搭档爱徒周炜、演员沙溢[微博]和新任“国民媳妇”陈玉婷,陈玉婷是临时顶替演员姚芊羽[微博]。剧中沙溢调侃了《一九四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王的盛宴》三部贺岁片。在二次审查时,这个小品反响还不错,但终审时笑果不太明显。郭冬临的小品和王汝刚、高晓攀的相声这次也被毙掉。

  据悉,郭德纲参与终审时,与搭档刘谦[微博]上演了一场烤肉串招募店员的戏码,但是节目组仍认为笑果不太给力,于是哈文紧急召集郭德纲再次到现场表演。此后,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中谈到郭德纲能否登上春晚舞台时表示:“好作品才是硬道理。”有网友赞扬郭德纲上春晚“十分给力,今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对,让他们陪咱老百姓过年!”

  记者了解到,姜昆春晚节目被毙后,火速加盟辽宁卫视[微博]担纲主持工作。姜昆于1983年主持了第一届央视春晚,并连续主持了七届春晚。在接受采访时,姜昆谈到辽视春晚惜字如金,令人猜测他可能会带新作在辽宁卫视演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