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传授秘笈爆发爱的正能量

2012年12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秘笈》剧照贾典娜(李念饰)和其父亲 《爱的秘笈》剧照贾典娜(李念饰)和其父亲

  新浪娱乐讯 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人都经历过失恋的心痛,各有各的疗伤“秘笈”。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家人是最强大的后盾。至于在情场、职场后续如何爆发出爱的正能量,又有怎样的轻松趣事?讲述了都市情感婚姻纠葛的电视剧是由北京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博]出品发行,由演员李念[微博]、郑恺[微博]、王琳[微博]、韩童生、冯丹滢、谭凯[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爱的秘笈》[微博]支招勇敢追爱。

  《爱的秘笈》中贾典娜(李念饰)在受到了感情、事业双重打击下,失落的回到了家中,父爱给了她莫大的支持,“我女儿那么好,那么多人抢着要呢。实在没人要,还有爸爸呢。爸爸虽然不想你离婚,但更不想你为了不离婚,为难自己,让自己受委屈,但爸爸心里,谁也配不上我女儿……”。贾典娜伴随着鼻酸想到之前自己对父亲的种种抗拒,如突然间看清了遥远记忆中模糊的父爱。依偎着点点亲情,贾典娜慢慢重整旗鼓,继续踏上了新的征程。

  有时候危机就是转机,伤痛过后历练中成长起来的贾典娜确认了唯有工作和成功才是最重要的。“励志姐”贾典娜不想被打倒就要咬牙挺过。做任何积极的改变,爱的正能量哪怕再小的都能触动事态正向发展。注意,此时“贵人”出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