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义》地方台将播 发命运版片花

2012年12月27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童蕾剧照 黄海波、童蕾剧照
黄海波剧照 黄海波剧照
《乱世三义》三兄弟剧照 《乱世三义》三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乱世三义》发布“命运版”的片花,以呼应12月30日在江苏地面频道开播的“开年”之举。与之前连续发布的预告片与片花不同的是,此次的“命运版”有着很浓的“揭秘”色彩,极为大胆地对剧中人物关系与命运发展做了剧透。

  在片花内容中,可以清晰辨别出几大主演们在剧中的情感关系与矛盾,这三兄弟中的唐子义原来与富家女叶玉珊是互相托付终身的一对儿,但最终却与大哥索志义成了婚成了唐子义的大嫂。这中间的恩怨纠葛,也就成为了三兄弟之间反目的导火索,也是一系列误会与矛盾的爆发点,尤其是片花中还透露出叶玉珊与索志义所扶养的孩子其实是唐子义的亲生儿子。

  在片花内容中,还可以看得出剧中几大主演们的命运有着鲜明的悲情色彩,一开始,索志义与唐子义被共同绑缚法场开刀问斩,而后又是唐子义中枪落下辽河生死未卜,再往下发展,就演绎到了多年之后唐子义对二哥谷仁义的“绝命托孤”。这一系列遭遇,几乎都是与死亡相关,不断地把剧中主角逼迫到生死绝路,片花所流露出的悲情氛围十足。

  剧中黄海波[微博]的引弓搭箭的抢眼造型,已经成为了他在《乱世三义》中的标志化形象,此次在“命运版”片花中更是出现了三次,而且可以辨别得出是在三个年代的三个阶段。看得出,弓箭对于他所饰演的唐子义一角有着特殊的意义。

  此外,片花中,索志义、唐子义、谷仁义皆有满脸血污浑身血迹的落魄形象,而眼泪也是从始流到终。看起来,《乱世三义》在其“命运史诗”的背后还有着很鲜明的“男性血泪史”的色彩。(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