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义》黄海波陈丽娜再度合作演夫妻

2012年12月23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丽娜和黄海波 陈丽娜和黄海波
陈丽娜(资料图) 陈丽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乱世三义》还没播出就掀起讨论热潮,引人注目,而这部由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陈丽娜、田小洁[微博]、童蕾[微博]主演的命运史诗剧《乱世三义》将在12月30日于江苏地面频道率先开播。剧中,黄海波与陈丽娜再度携手,这对《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兄妹在数年后将演绎一对夫妻。 

  据了解,《乱世三义》讲的是大时代下三兄弟的跌宕人生,他们的命运飘转无定,但真正串联起几十集剧情的戏剧冲突有很多,可谓悲中有喜。剧中讲述结义的三兄弟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最终揭竿而起扛起抗日大旗的传奇故事。此次,陈丽娜与黄海波再次合作,由《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兄妹成为了剧中的夫妻,而国民女婿黄海波将与陈丽娜携手演绎乱世中“媳妇的美好时代”,两人在动乱年代这一段各自有苦难言的爱情故事,让人非常期待。在剧中,黄海波饰演的唐子义名义上娶了陈丽娜饰演的刘素雅,但心却在叶玉珊身上,婚姻也是“明镜高悬”成了彻头彻尾的闲置。而陈丽娜饰演的“刘素雅”温柔善良,大气大方,对黄海波饰演的“唐子义”更是柔情似水,两人比起当年的首次合作,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原来,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陈丽娜饰演的石晶,性格酷似男孩子,从小跟父亲学的一套防身术,让很多人对她敬而远之,而她的哥哥黄海波扮演的石林则倔强稍带点混不吝。而到了《乱世三义》中,俩人风雨同舟,不离不弃,让人颇为羡慕,而陈丽娜和黄海波的演技也让对方称赞大有进步。两人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饰演兄妹“石林”和“石晶”后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而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陈丽娜更是凭借《激情燃烧的岁月》和《长恨歌》中蒋丽莉的精彩表演而迅速走红,并凭借其美丽清秀的外表,认真的工作态度,善良的个性成为了众多观众喜爱的演员,此次陈丽娜出演“新媳妇”形象,必将让人眼前一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