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晞临《乱世三义》诠释身段灵活小人物

2012年11月15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晞临 张晞临

  新浪娱乐讯 张晞临近期出演了刘江[微博]执导的《乱世三义》。与刘江导演合作多次的他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身段灵活的小人物。

  《乱世三义》是泰斗级编剧俞智先在古稀之年完成的又一力作。他耗时三年,将草根阶层的个体传奇放置在波澜壮阔的民族命运之中完成一种诗性的思考,并给人精神到情感两个层面的感召。这部戏中张晞临扮演的古仁义与黄海波[微博]、田小洁[微博]扮演的角色是结义兄弟。他们多年荣辱与共,在东北大地上迎着日寇的铁蹄展示着中国军人的血性与骁勇。

  张晞临表示剧中古仁义虽然秉承着“好汉不吃眼前亏”的生活信条,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他还是完成了“轻生死重大义”的升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