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为剩女打造追爱宝典(图)

2012年12月27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秘笈》冯丹滢饰演魏豆豆 《爱的秘笈》冯丹滢饰演魏豆豆
《爱的秘笈》李念饰演贾典娜 《爱的秘笈》李念饰演贾典娜

  新浪娱乐讯 剩女一度成为社会问题,而如何为剩女指点迷津已经成为了这个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电视剧《爱的秘笈》虽然不是剩女的脱光宝典,但是却在每个角色的故事中给剩女们一些启示。

  剧中“秘笈”始终是贯穿全剧的看点,除此之外,两位女性主演“剩女追爱”的过程也很夺人眼球。女主角贾典娜(李念[微博] 饰)作为初级剩女的代表,经历了感情和事业的种种磨练,自卑的“丑小鸭”最终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值得剩女们取经。另外,剧中的魏豆豆(冯丹滢 饰)则是现在条件优秀的另一类剩女的典型代表,她们有独立的性格与事业,却总也收获不了爱情,究竟是因为她们爱错了人,还是不明白爱是什么?这些都将在剧中为大家一一解答。

  《爱的秘笈》由东方天星文化传媒出品并制作发行,此剧为都市情感剧题材,由《你是我的生命》、《我是一棵小草》的编剧申捷执笔,监制陈勇联手打造。主演包括李念、郑恺[微博]、王琳[微博]、韩童生、冯丹滢、谭凯[微博]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