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冒雪助阵国剧盛典《小李飞刀》经典重唱

2012年12月28日19:58  新浪娱乐 微博
焦恩俊助阵红毯 焦恩俊助阵红毯
焦恩俊深情献唱《小李飞刀》主题曲 焦恩俊深情献唱《小李飞刀》主题曲
焦恩俊出席国剧盛典 焦恩俊出席国剧盛典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星光璀璨、备受瞩目的2012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即将播出。著名艺人焦恩俊[微博]此次不仅应邀担任颁奖嘉宾,更担任当晚的表演嘉宾,现场惊艳献唱由他主演、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小李飞刀》同名主题曲。

  焦恩俊冒雪助阵国剧盛典

  2012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主打“剧星”、规模巨大,包括张嘉译、陈宝国、斯琴高娃、杨幂[微博]、唐嫣[微博]、胡歌[微博]、刘诗诗[微博]、吴奇隆[微博]、马苏[微博]、钟汉良[微博]、宋茜[微博]、陈柏霖[微博]、孙俪、蔡少芬[微博]、蒋欣[微博]、孙茜[微博]、陈建斌[微博]、李东学[微博]、张晓龙[微博]、林志颖[微博]等在内的200多位艺人悉数到场,可谓影视界的一大盛典。活动当天,赶上北京大雪,不少艺人也因大雪未能及时到场。但身在外地演出的焦恩俊则不顾大雪天飞机延误、取消、路况危险等因素,坚持冒雪回京参与录制,准时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在现场,焦恩俊担任“最佳情侣奖”、“最佳网络电视票选奖”两个大奖的颁奖嘉宾,为获奖者亲手送上奖杯和祝福。

  焦恩俊重唱经典《小李飞刀》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串烧回顾经典歌曲的环节,焦恩俊现场献唱了由他和萧蔷主演、红遍全中国的电视剧《小李飞刀》的同名主题曲。熟悉的旋律一起,现场立刻被点燃,《小李飞刀》中李寻欢那深情而又伶俐的眼神、例不虚发的身手,作为那个时代大家心中最深刻的回忆,瞬间引发共鸣。现场焦恩俊颁发的两个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焦恩俊版本的《小李飞刀》又会有着怎样不同的韵味呢?敬请关注12月31日晚安徽卫视播出的《国剧盛典》。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