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国际《功夫少女》亮相电视节(图)

2012年12月29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现场 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2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各大电视台、知名网站和影视公司均亮相展会。

  在众多展商中,星座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座国际传媒)在3-1展出,因展区独特的设计和新颖的剧目介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两个憨态可掬的小和尚,一本正经敲着木鱼,清脆的“当当”声,使得行人频频驻足。两只妖魔鬼怪在旁作恶多端,勾起了参观者的好奇心。

  《聪明小空空》(以下简称《小空空》)是星座国际传媒从电影行业转战电视剧市场的转型之作。《空空》在首播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接下来,一个月后,《空空》又将强势登陆寒假档,在大大小小二十余家电视台播出。空迷们纷纷表示希望能看到《空空》第二部。而拍摄《空空》的导演都晓也曾表示,会拍摄《空空》第二部。星座国际传媒也很看重该项目,不排除拍摄《空空2》的可能。

  星座国际传媒的下部戏,预计将是《功夫少女》和《青年霍元甲》。这是有关“青春”和“成长”的电视剧。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会遇到青春迷茫期,此刻我们做得每一个选择都至关重要,但当时我们觉得无关紧要。正是一个个小小的选择点,规定了我们人生的轨迹。已经经历过迷茫期的人,回过头看这部电视剧时,会深有感触,会忆起曾经青春时期的遗憾,曾经的青涩。不管怎样,这就是青春,走过却不曾从心中离开。而正处在青春期的人,或许和主人公面临着类似的境况,同样的遭遇,一样的心情,将与剧情共同成长。

  星座国际传媒主打“真功夫”剧,一招一式都实实在在,拳拳到肉,专注做好“武”,减少“侠”的痕迹。但星座国际传媒不局限于功夫剧,一部描绘客家人历史的史诗巨作《客家人》也在筹备中。站在接待台前的相关负责人说:“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等着您哦。”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