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爱过造句意外走红 网友秀内涵图

2012年12月28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珞丹膝盖淤青照 王珞丹膝盖淤青照
网友秀内涵照调侃 网友秀内涵照调侃
科比:总觉得这样才算真的爱过 科比:总觉得这样才算真的爱过
拉姆与哲科也被拿来调侃 拉姆与哲科也被拿来调侃

  新浪娱乐讯 昨日(27日),演员王珞丹[微博]微博晒出一张美腿自拍,其膝盖处的红肿淤青以及“爱过”的字眼引发网友的各种联想与调侃,“这是跪着导致的吗”、“难道是传说中的女前男后”……不到一日的时间,原始微博已被转发10万余条,还有670万条的微博讨论量,使“真的爱过”已获封“珞丹体”爆红网络,网友纷纷秀出内涵图证明自己也 资料视频:王珞丹曝片场遭活埋很悲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真的爱过”。

  王珞丹秀红肿双腿自拍 戏言“真的爱过”

  昨日(27日)中午,王珞丹微博秀出自己的玉腿自拍照,细嫩光滑的小腿赫然映入眼帘,十分富有诱惑冲击力。然后其膝盖处的多处红肿及淤青,及“总觉得这样才算真的爱过”的字眼,却引发网友的疯狂围观:“这微博发得太有内涵了”、“是我邪恶了”、“这得多激烈”、“爱得很深也很久”、“实在够直 接”、“修电脑了吗”……网友们纷纷就着王珞丹的双腿驰骋想象,连主持人华少也发微博笑言是“被通知来看评论的”。

  眼看“绯闻”愈演愈烈,11分钟后王珞丹紧急发微博“扑火”,赶快解释自己双腿的瘀伤是为新角色练舞造成的,“为新角色练舞,估计到新戏杀青,真爱一直都在,瘀青有增无减”,由此看来“真的爱过”是“虚惊”一场。

  “珞丹体”意外爆红 网友晒内涵图造句

  虽然王珞丹事后澄清瘀伤是练舞所致,但众网友更愿意“选择性忽视”,继续就原始微博大做文章,调侃揶揄搞怪十分欢乐。截止今日(28日)上午11点,王珞丹的“爱过”微博已被转发104333条,评论62429条,热门话题榜上的讨论量更达670多万条,“真的爱过”的“珞丹体”意外爆红。

  网友们纷纷秀出各种“内涵”神图,宣称自己“真的爱过”。有网友在膝盖处绑上黑色护膝,笑言是“真爱必备品”;还有的亮出膝盖处结痂的伤痕,称“总觉得这样才算真的爱过”。还有网友对王珞丹的金句进行发散性图说,科比与队员在球场上的忸怩贴身照,被认为十分适合这句话。(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王珞丹曝片场遭活埋很悲催

王珞丹曝片场遭活埋很悲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