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郭晶晶恩爱亮相 破婚变谣言(图)

2012年12月28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与霍启刚传婚变后首现身(图片来自@晓庸 微博) 郭晶晶与霍启刚传婚变后首现身(图片来自@晓庸 微博)
网友与霍启刚合影 图/@奔小康blog 网友与霍启刚合影 图/@奔小康blog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不少媒体都报道了郭晶晶新婚丈夫霍启刚的“海战门”事件,更是曝光出因霍启刚私会嫩模,一时关于两人婚变的说法不绝于耳。虽然随后爆料人出面澄清了事实,证明了此时完全是人为的炒作,但是郭晶晶霍启刚的婚姻似乎还是蒙上了一层阴影,让人们有些担心。

  然而峰回路转,近日有网友“晓庸”和“奔小康blog”通过微博曝光出一张二人传婚变后最新合影,两人当时在北京参加某个活动,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二人的感情依然很好,这也更有力的粉碎了谣言。(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