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声”许艺娜挺进三甲直通蛇年春晚

2012年12月31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艺娜 许艺娜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两个多月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昨晚总决赛,在孙楠、高希希[微博]、李心草[微博]以及60位评审团的把关下,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冠军许艺娜和《中国好声音》平安[微博]、《中国红歌会》阿普萨萨从哈文[微博]手里接到邀请函,将一起登上蛇年春晚的舞台。

  许艺娜金池[微博]首度正面对决

  昨晚的总决赛上,许艺娜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你是我的眼》,一曲唱罢,许艺娜的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直认可。孙楠直言“第一次听你唱歌,很让我感动,因为你用了很多情绪和情感在里面”、“声音很有张力,从中音到高音都非常好”。赛后,许艺娜在微博上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是因为,“就是想告诉大家,你们让我看到世界就在我眼前”。

  在第二轮的一对一pk中,许艺娜用一首高亢温暖的《离人》对阵木江子热情轻快的《秘境》,最终许艺娜以37票对23票击败木江子,安全待定。

  在第四轮两两pk中,许艺娜首度遭遇另一位女将金池。果然,两人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实力也在伯仲之间,甚至评委席都听得入迷。李心草认为“许艺娜越唱越好”,“唱出了自己的特点,确实把自己心里的歌手唱出来了,刚才确实真正的领教了你的高音了”,而孙楠则再次感叹许艺娜“娇小身躯里的惊人的能量”,以及“完美的海豚音”,最终,许艺娜以33 票对 27票战胜金池,成功晋级三甲,获得了央视蛇年春晚邀请函。

  曾饱受质疑

  首度委屈落泪

  晋级后的许艺娜在舞台上看到妈妈和姥姥为自己加油的画面后,第一次在舞台上泪流满面。看到许艺娜当场委屈落泪,主持人董卿也力挺近来在网络上饱受各种攻击的许艺娜,“很多评委都很诧异许艺娜娇小身躯能发出这么强大的声音,而我也是在这一周里才看到了她内心的强大,自从上一周击败张赫宣[微博],许艺娜饱受一些并不是很理智和公平的攻击和非议,但她都挺过来了,用微笑去面对,依然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而面对非议,许艺娜也表示,尽量不去想它,“让时间证明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中阿普萨萨成功PK掉了“好声音”的另外一位选手金池,同样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普萨萨特别实在地说,“我都不敢看微博了,下回该是我了。”

  据悉,晋级后的许艺娜、平安和阿普萨萨将立即投入到春晚节目组紧张的备战中,我们也期待许艺娜在蛇年春晚的舞台上唱响她高扬的“天籁之声”。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