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获提名“最佳新人” 遗憾缺席国剧盛典

2012年12月31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包贝尔凭借《宫锁珠帘》蹿红 包贝尔凭借《宫锁珠帘》蹿红
包贝尔喜获“最佳新人”提名 包贝尔喜获“最佳新人”提名

  新浪娱乐讯 2012国剧盛典将于2012年12月31日晚在安徽卫视跨年播出。凭借热播电视剧《宫锁珠帘》中的太监“苏培盛”一角而人气飙升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微博]获得“最佳新人”提名,只是忙于拍摄新戏《一路顺疯》而遗憾缺席,包贝尔也表示能被提名已是骄傲。

  据悉,作为安徽卫视联手光线传媒打造的影视圈年度盛典,此次国剧盛典可谓是星光熠熠阵容庞大,张嘉译、李小璐[微博]、贾乃亮、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杨幂[微博]等影视圈数百位明星加盟助阵,使得整场颁奖典礼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成功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将情深一片的太监“苏培盛”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包贝尔与《甄嬛传》中的李东学[微博]、《轩辕剑》中的蒋劲夫[微博]《爱情公寓》的陈赫[微博]、《心术》的翟天临等人一同角逐“最佳新人”这项殊荣。只是忙于叶伟民导演的新作《一路顺疯》,包贝尔只能遗憾缺席国剧盛典。

  虽然没能亲临现场与众多影视圈同仁狂欢,但是包贝尔也表示自己很开心可以获得提名,并且强调这是大家对于《宫锁珠帘》的肯定。除此之外,包贝尔也表示自己来年会有多部影视作品播出,如杨文军的《独有英雄》、赵薇[微博]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希望来年能够出现在国剧盛典的舞台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