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夜群星云集 为新年注入正能量

2013年01月01日0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正能量”一词荣登“年度十大流行语”排行榜之首,在这一年里人们为所有积极健康的、催人奋进的、给人力量的、充满希望的人和事,贴上“正能量”标签。随着2013年钟声的敲响,热闹非凡的各大卫视跨年盛典也在昨晚今晨落下了帷幕。

  以“梦想正能量”为主题的“梦圆东方”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在上海掀起了2012年最后一波音乐热浪,那英[微博]、五月天、孙楠、谭咏麟[微博]、李克勤[微博]、李宗盛、费玉清、范玮琪[微博]、草蜢等唱响华语乐坛的正能量,凤凰传奇[微博]、曲婉婷、杨宗纬、常石磊[微博]掀起2012热歌全民KTV,韩庚[微博]、李准基[微博]、ZE:A将用劲歌热舞再次让韩风劲吹,外滩的4D灯光秀见证了上海发展蜕变的历史,为期5个小时的大直播为观众注入了无限正能量。

  摇滚万岁:五月天唱出成长史 孙楠一圆摇滚梦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许多歌手都选择用摇滚的态度来迎接2013。华语乐坛第一天团的五月天是摇滚界的领军人物,首次加盟内地跨年连唱10余首歌让观众大饱耳福。东方卫视的专属舞美设计也让五月天此次的表演犹如一场小型演唱会。《恋爱ING》、《疯狂世界》、《OAOA》、《终结孤单》……五月天的表演串联起了正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10余首歌也串起了五月天成立16年的成长史。五月天主唱也现场霸气地喊出了“梦圆东方,唯我不败”的新年祝福。内地歌坛“大哥大”孙楠也一改往日风格,唱起了摇滚歌。一连翻唱内地摇滚先锋崔健、Beyond、黑豹乐队[微博]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光辉岁月》《无地自容》等四首歌曲,和五月天当晚的年轻新势力摇滚相呼应,一起向摇滚致敬。孙楠献唱透露,自己选择在东方卫视的舞台上演唱摇滚串烧也是为了契合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主题:梦圆东方,“我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摇滚,这次也算是圆梦了。”

  韩流来袭:李准基首唱中文歌  韩庚炫目机械舞

  韩国人气其小天王李准基首登跨年舞台的表演引来全场粉丝尖叫,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饱眼福。凭借“古装小王子”以及“花样美男”形象红遍世界的李准基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上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穿越”。劲爆的舞步、动感的舞曲配合炫酷的舞台设计,李准基将韩式劲歌热舞演绎到了极致。一番劲歌热舞过后,李准基也在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了小卡片,用中文为上海的观众送上了新年祝福“心想事成,新年快乐!我永远爱你们!”并演唱了中文新歌《Together》。韩庚以一袭黑色不对称西装紧接着李准基亮相舞台,再掀韩流旋风。一举夺得MTV欧洲大奖的他,今晚献上多首个人专辑《寒更》中的主打歌,更借助东方卫视炫目的高科技舞台效果,用机械舞及表情来诠释新歌《小丑面具》所描绘的机器人的心情。一系列精彩的表现让观众重新认识了再次蜕变后的韩庚。

  激情携手:那英李宗盛等待25年的合作  同台高歌“黄昏恋曲”

  天后那英身著一袭青花瓷纹样西装空降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献上了新歌《花一开满就相爱》、《征服》一曲《征服》更是让现场观众大合唱。动人的歌声、完美的舞台掌控力,天后那英的魅力让台下歌迷难以抑制激动心情,纷纷高呼“老那!”。此前,那英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将与哪位天王同台献唱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今晚谜底终于揭晓,那英的男搭档并非此前众人猜测的老友孙楠,而是台湾音乐教父李宗盛。李宗盛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此次同台已是期待已久,“25年前我就做过这样的梦,现在这个梦终于实现了!”那英也是大胆回应,“让我们来唱’黄昏恋曲’吧!一起跨年!“两人手牵手一同合唱《明明白白我的心》,引来全场尖叫。一曲唱罢,歌坛大姐大也是无比激动,高呼“我终于和他合唱了!”,作为回应,李宗盛也在全球人面前许下了要为那英写歌的承诺。此后,李宗盛也接连献上了《鬼迷心窍》、《爱的代价》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完美倒数:外滩上演4D灯光秀 梦想一刻只看东方

  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王牌巨星,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最令人期待的就要数零点倒数时的4D灯光秀。玩高科技拼创意,一直是东方卫视历年跨年能卓然于众的一大法宝。此次联合好莱坞特效团队共同打造的灯光秀果然没有令现场的参与倒数的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失望。外滩的建筑群化身巨大的荧幕,上海自开埠以来的历史在古老的大楼外墙上一一呈现,堪称完美的倒计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