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节强视再亮金字招牌(图)

2013年01月04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强视传媒展台
强视传媒出品电视剧
强视传媒 重磅打造新剧《最后一战》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落幕,虽然本次展会较往年推迟了几个月举行,但依然吸引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小马奔腾、强视、华策、海润等国内众多知名影视剧制作机构悉数亮相,各大制作公司也纷纷亮出自己的优势剧目,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回归理性制作 优势剧目质量提高

  在经过2011年电视剧“疯狂制造”的一年后,2012国内电视剧在产量上迎来一个“小低谷”,虽然本次节目展无论是参展商、还是推出电视剧都比往年有大幅减少,展馆内显得颇为冷清,但业内人士却不难发现本次参展的电视剧质量较去年有显著提高。当我们见识过去年的“虚假繁荣”后,仔细思考便会发现,本次展会实则是电视剧产业的理性回归。从去年展会的“宫廷剧包场”到今年的宫廷剧销声匿迹,这从侧面反映了目前电视剧市场投资更为谨慎与理性。与此同时,各大制作公司在本次展会中纷纷集中展出自己的优势剧目,目的显而易见是想以提高电视剧质量来取得新一轮市场竞争中的胜利。

  以强视传媒为例,该公司在制作抗战题材电视剧方面为业内翘楚,在本次展会中强视传媒也重点推出了《最后一战》,据该剧负责人介绍:“《最后一战》是强视近几年投资最大,消耗精力最多的一部电视剧。想通过这部作品,把国内抗战题材的电视剧质量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从以上事例不难看出,在回归理性投资、制作后,国内各大制作机构还是把更多精力放在了提升自己优势剧目质量方面。

  强视亮金字招牌  欲求更多突破

  曾制作《敌营十八年》、《白狼》等多部国内优秀抗战题材的强视传媒在本次展会展出了新作《最后一战》,从制片方带来的介绍也可以看出强视对该剧的重视程度非常高,此番强视亮出金字招牌自然吸引了一大批业内人士与媒体的关注。据悉,《最后一战》将于年后开机,强大的演员阵容与精良的剧本使得这部作品十分值得期待。

  在本次会展中,除了《最后一战》强视仍然带来了题材多样化的数部优秀作品,不难看出强视欲打造更多金字招牌。其中《一门三司令》正在四川卫视热播,而靳东[微博]主演的《情仇姐妹》已在深圳创收视佳绩。秋瓷炫[微博]主演的《狐仙》,李晨[微博]、贾青[微博]主演的《隐婚日记》更是成为媒体与观众期待已久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