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在台重播 赵薇感谢琼瑶(图)

2013年01月05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还珠格格》赵薇与苏有朋剧照 《还珠格格》赵薇与苏有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琼瑶身为台湾清宫剧始祖,她所制作的经典清宫喜剧《还珠格格》在台华人圈,曾创造惊人的播出纪录和收视高潮,赵薇[微博]成功演活“小燕子”,直言这个角色骨子里的叛逆个性,和现实的自己有几分相似,更笑说:“演了小燕子,就像有了进入club的入场券。”

  《还珠格格》一炮打响赵薇、苏有朋[微博]、林心如[微博]及范冰冰,尤其赵薇把“小燕子”古灵精怪的个性诠释的淋漓尽致,她专访时表示:“感谢琼瑶阿姨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有了进入club的入场券。只要我进去了,里面的人都认识后,就可以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同时也满足内心想表达的东西。”

  赵薇透露自己的梦想并不是当大明星,甚至还觉得肉麻而抗拒表演,她解释自己的原则:“角色要让我觉得真实,否则会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相对于不少女演员对于身材都“斤斤计较”,她讨饶说:“不要要求我啦,要开拍前我也会减肥,但现实生活中就是胖的。”而7日起晚间7点,《还珠格格》也将于中天重播。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