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一家海外生活照曝光 小四月撒娇

2012年12月18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一家三口 赵薇一家三口
赵薇与老公黄有龙 赵薇与老公黄有龙
赵薇与女儿小四月 赵薇与女儿小四月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与富商黄有龙结婚后一直十分低调,赵薇于2010年4月11日在新加坡生下女儿,一家三口甚少在公开场合亮相,赵薇亦很少在微博中晒照片。唯有黄有龙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在自己潜水的微博账号中晒出女儿小四月的照片,让粉丝们一起见证着小四月的成长。近日赵薇一家三口的海外生活照曝光,照片的小四月十分调皮,一家三口甜蜜温馨度假,羡煞旁人。

  近日,赵薇与老公黄有龙恩爱甜蜜照曝光,照片中黄有龙一手搂着赵薇。而赵薇则戴着墨镜,开心的靠着老公黄有龙,这样的一张两人甜蜜合影十分罕见。此外网友还曝光了一张赵薇携女儿与友人合影。赵薇正正儿八经的与朋友合影,而小四月则拉着妈妈的手不停的撒娇耍赖,十分活泼可爱。最温馨的一张照片当属他们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赵薇与黄有龙幸福的对着镜头微笑,而小四月在妈妈的怀里认真的摆弄手机,不经意间将爸爸妈妈的风头全部抢光。(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