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杨立新《楚汉传奇》痞气卖萌

2013年01月05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立新、陈道明被指卖萌 杨立新、陈道明被指卖萌
杨立新、陈道明剧照 杨立新、陈道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微博]指导的电视剧《楚汉传奇》正在热播。虽然此剧刚刚播出就被观众指出该历史剧台词过于现代化,细节考究不精准等诟病。但剧中刘邦与萧何的一段剧情被网友疯传,二位戏骨级演员的饰演者陈道明与杨立新[微博]也被指卖萌。

  该图片中的剧情源自萧何与刘邦在宴会上碰到,互打招呼,而“痞气”刘邦嬉皮笑脸毫不遮拦,萧何身为秦朝官吏被他搞的尴尬不已,同时暗示刘邦要低声低调。这段很简单的剧情却被网友疯传,指二位戏骨级演员竟然齐卖萌,“实在可爱”,有提到“哈哈,萌态道叔,戳到你的萌点了木有??!!杨立新老师被弄得没法,瞧那无奈的样”,也有人评论“难得看到两位老师如此Q的表情,《楚汉传奇》惊喜连连”。

  由于陈道明与杨立新私交很好,当出现二人的对手戏时往往遭到观众戏谑,但不少观众认为,两位戏骨的精湛表演着实到位,确实为电视剧的播出赢得不少“拦截率”。而针对剧中的种种争议,早在开播前陈道明就曾公开对媒体表示,他塑造的刘邦就是很“痞”,杨立新也曝出陈道明版刘邦“很流氓”。至于台词方面,导演高希希回应“台词标准就是不要出现当下流行词汇,整体做白话处理,同时根据人物身份做些调整。比如刘邦一派的台词就要通俗一些,而项羽这边的台词就要文绉绉一些”,“这是一部历史剧,但没必要开口闭口就‘之乎者也’,那样根本行不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