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热播 于滨全新演绎暴君胡亥

2013年01月05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滨《楚汉传奇》饰演胡亥 于滨《楚汉传奇》饰演胡亥
于滨全新演绎暴君秦二世 于滨全新演绎暴君秦二世

  新浪娱乐讯 80集史诗巨制《楚汉传奇》正在浙江、北京、安徽、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这部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执导的历史大作,汇聚了陈道明、秦岚[微博]、何润东[微博]、李依晓、段奕宏[微博]、杨立新[微博]、霍青、于滨、康凯等众多实力演员。实力派演员于滨剧中饰演胡亥,昏君秦二世受奸臣蛊惑,在历史上臭名昭著,于滨却以略带孩子气的独特表演演绎了荒淫暴虐的秦二世。

  胡亥在历史上绝对是臭名昭著的一代昏君,在史书上被批判的一无是处,但于滨还是想诠释给观众一个并不脸谱化的反派角色。胡亥的出场,于滨一段幽默嬉皮的对话,让观众看到这位二皇子对父皇心思把握之精妙,远超饱读诗书的扶苏。同时于滨用孩子气的表演方式折射出胡亥的单纯。胡亥把朝政彻底交到赵高手中,自己沉迷于声色犬马中。而赵高在逼死丞相李斯后的胡作非为,无疑让百姓的生活雪上加霜。于滨还为胡亥的罪行做了自己的注解:“胡亥有才却不能用到正经地方,有贤臣却枉用奸臣。这种无心之恶的破坏力要比所谓的真小人还要强上百倍。秦朝毁在这种人手上,输的一点也不冤枉。”

  《楚汉传奇》在卫视的热播的同时,于滨与于和伟[微博]、霍青主演的《天下人家》已经在青岛台播出,《天下人家》同样是高希希导演的作品,不久后将在全国各地方台首轮试播。从《楚汉传奇》“胡亥”的暴虐,到《天下人家》“唐重阳”的平凡温情,观众可以看到于滨对各种角色的驾驭能力,领略非常多面的于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