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开播在即 房子斌领衔铁三角

2013年01月05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 房子斌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房子斌[微博]、黄曼[微博]、李乃文联袂老戏骨张少华[微博]、吕丽萍[微博]、巩汉林主演的年代爱情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继在山东、上海等地热播之后,定于1月9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并将很会上星。此前播出期间,该剧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好评,尤其房子斌、黄曼、李乃文三人纠葛不断的三角恋,让这个新“铁三角”组合呼之欲出。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讲述了因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所引发的一系列变故,导致剧中各个主人公人生轨迹发生逆转。因为女友马小勤(黄曼饰)涉嫌贪污六块六毛六酒钱被下放到北大荒兴凯湖农场劳动改造,房子斌饰演的臭子主动要求调动工作,追随小勤而去。“事实上,臭子是担心自己和小勤的爱情出现危机,因此才死缠烂打地守在她的身边。”房子斌说。尽管两人从小青梅竹马,但由于归国高富帅武越(李乃文饰)的出现,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开始缤纷上演。臭子(房子斌饰)一面要防止情敌武越的“进攻”,一面还要在女友小勤面前好好表现,可惜一系列自以为是的做法不但没有奏效,反而暴露出臭子现实自私的性格特点。

  戏里是关系紧张的三角恋当事人,可在戏外,三人的关系却完全逆转。原来,房子斌、李乃文相交多年、亲如兄弟,而房子斌和黄曼也是几度合作,默契非常。三人在剧中经常为细节争执不休,经过几番打磨,如今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表演生动而真实。而房子斌也坦承:“演得十分过瘾,希望我们这个铁三角以后还能聚到一部戏里。”鲁客/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