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悦《老男孩》杀青 工作积极传递正能量

2013年01月05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佟悦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李木[微博]戈执导、凌潇肃、朱雨辰[微博]、车晓[微博]、佟悦、高露[微博]等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励志剧《老男孩》现已顺利杀青。唐德凤凰实力派演员佟悦倾情加盟,在剧中饰演的官二代金海涛为了自己的仕途不惜放低身份、放弃人格是个十足的阴险小人。

  剧中通过佟悦与高露夫妻间幽默、风趣的对话,不仅把金海涛与黄上上这对欢喜冤家的看点提升了一个高度,也从另一方面表现出了金海涛显著的“小人”人物性格。除此外,佟悦还与凌潇肃、朱雨辰这三个老男孩一起演绎了一曲在青春的道路上,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懈前行的历程。整个拍摄过程中,只要是与佟悦有对手戏的老演员都无一例外的对他的表演称赞有佳,无论是对人物的把握上还是表演的节奏拿捏上,都非常的精准。

  此次出演《老男孩》这部剧,佟悦表示虽然饰演的金海涛有点小人心腹,但是整部剧的格调是通过各种不同的形态传达出一种正能量,所以这也算是一部通过三个“老男孩儿”的奋斗来展现那一代人的沉浮,也体会到只有通过生活的磨练才能让曾经浮躁的人们慢慢沉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