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秘密》热播 高瑜诠释完美妻子

2013年01月06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高瑜 高瑜

  新浪娱乐讯 由姚刚、高瑜、杜敏赫[微博]倾情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丈夫的秘密》,自江西卫视开播以来便广受关注。剧中各种善意的谎言和骗局纷纷上演,剧情扣人心弦。高瑜在剧中扮演苦情又坚强的妻子康岚,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康岚这一贤妻良母的形象深入人心。不少看过的观众对康岚这一坚强的妻子心疼不已,纷纷表示:“高瑜诠释了一个完美妻子的典范。”

  用大爱拯救丈夫 高瑜:哭戏演起来很过瘾

  剧中,高瑜饰演善良坚强的妻子康岚,有一个爱她的丈夫和可爱的儿子。然而一个年轻女孩的介入却让一向疼爱她的丈夫突然性情大变,决绝地提出离婚。追查下才发现深爱的丈夫竟然是一个潜逃十年的罪犯。但善良的她并没有放弃丈夫,她选择用大爱和大义拯救了泥足深陷的丈夫,并且悉心照顾从未谋面却身患重病的婆婆。

  这样一个让人敬佩的角色,感动了高瑜。为了演好康岚这个苦情坚强的角色,高瑜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她坦言,“剧中康岚的经历大起大落,有大量的咆哮戏份儿,而演完这些争吵戏,大脑充血、心跳加速,头发晕,嗓子喊破,半天缓不过神来。各种类型,不同感觉的哭戏,让自己演起来很过瘾”。

  坚强妻子看哭观众 获称完美妻子典范

  曾经在《非亲姐妹》、《大宅院的女人》等热播剧中塑造过不少经典贤妻良母形象的高瑜,凭借自身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此次在《丈夫的秘密》中,高瑜依然延续以往坚强善良的贤妻良母形象,把康岚苦情又坚强的角色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出女性作为母亲、妻子、儿媳各个角色最为博大的情怀。

  高瑜在剧中她所表现出的那种善良和坚强打动了不少观众,看过的观众纷纷表示:“高瑜饰演的妻子康岚看哭了自己,非常打动人心,简直是完美妻子的典范。”对于观众的交口称赞,高瑜表示,“观众的认可就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同时,江西卫视运营部品牌推广负责人也表示:“剧中的康岚处处传递着真善美的价值取向,希望透过康岚坚强的形象,能让看过的观众有所启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