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七项大奖揭开面纱

2013年01月06日15:47  京华时报

  去年12月28日晚,第四季《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华丽绽放。本季26组圆梦成功的追梦人重返舞台,7组追梦人分获7个单项奖,秦坤登顶当晚重磅大奖“最受欢迎追梦人”。 

  七项大奖揭开面纱 

  盛典之上,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与成功圆梦的26组追梦人共同见证六大奖项的诞生。最终,秦坤获得“最受欢迎追梦人”称号,同时获得50万梦想助力基金,用于推广他“欢型手语”的梦想。 

  盛典还为顾若凡单独设立了特别奖。她因身患罕见粘多糖症,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长高长大。为她发起的“拯救粘宝宝,寻找特效药”接力活动得到近10万网友的助力转发。 

  黄渤[微博]追梦叫板杨坤[微博] 

  李小双、何润东[微博]、陈光标和章子怡[微博]分别为追梦人颁奖,黄渤更化身追梦人登上舞台。回想起跟杨坤一起参加歌唱比赛自己惨遭落选,而杨坤如今在歌坛风生水起,黄渤表示“我的梦想是要办64场演唱会直接叫板杨坤32场”。杨坤为追梦人代大明圆了和偶像同台演唱的梦想。 

  百城寻梦万人追梦     

  第四季《中国梦想秀》在全国15个中心城市及近百个二线城市开展了寻梦大行动。150场路演有15000多人登上舞台,77组追梦人最终来到杭州与“梦想大使”对话。在浙江卫视[微博]圆梦办和中国福利基金会的共同努力下,有四十余家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助力行动当中。《中国梦想秀》不但为追梦人创造了梦想的奇迹,更向所有观众传递了“为梦想而努力”的积极力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