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王琳“出轨”韩童生发飙

2013年01月06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交谊舞舞场杨洁、黄本强、老洪 交谊舞舞场杨洁、黄本强、老洪
舞场吃飞醋打晕杨洁舞伴老洪 舞场吃飞醋打晕杨洁舞伴老洪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爱的秘笈》日前正在热拍中。剧中除了对80后年青一代的感情纠葛,爱情,亲情以及友情的诠释,还勾勒出父母老一代夫妻为子女、家庭的付出。男主角的母亲杨洁(王琳 饰)为丰富业余生活,参加交谊舞比赛,跟舞伴老洪有说有笑练习的场景,其父亲黄本强(韩童生 饰)远处跟踪偷窥并按捺不住心中的愤怒,不由分说的上前打晕老洪。旁边儿子黄要强(郑恺 饰)伸出大拇指:“威武。”

  杨洁(王琳 饰)的“美娇娘”婆婆形象短发知性范儿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之前阴险狠毒的“美艳恶妻”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在《爱的秘笈》里母子与婆媳关系尺度分寸也掌控的游刃有余。与身为感情调节员的丈夫黄本强(韩童生 饰)夫妻之间较劲趣事多,几十年如一日夫妻相处无解的婚姻怪题,家中权力之争,更是超越了现实生活中中年夫妻之间相互驾驭不相上下每天上演的戏码典范。

  大龄家庭主妇塑造可谓成功,这次成功挑战可圈可点之处更能吸引大众眼球,从“泼辣”到“泼洒”情到浓时的种种,杨洁小到询价购物抢断便宜的生活用品,大到安排儿子相亲接龙大会,演员王琳坦言生活中自己也是位母亲,虽然儿子现在还比较年幼,但戏中很多剧情让自己演过瘾了,相信以后儿子长大后,更有信心处理好母子间的关系,亲情无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