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李乃文演绎年代理想男

2013年01月06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周小兵执导、蒋译霆倾力打造的年代励志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将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由李乃文、黄曼[微博]、房子斌[微博]合力出演,并集结老戏骨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等“绿叶助阵”,以及新生代叶静[微博]、褚颖颖、姜帆共同倾情打造。整个故事讲述因“六块六毛六”酒钱而发生的一连串阴差阳错、交纵曲折的事情。而铁三角的结合并定因“三角恋”,好男人武越(李乃文饰)和市井无赖臭子(房子斌饰)一同深爱着善良女孩马小勤(黄曼饰),并身法骑术的展开爱情攻势。

  李乃文饰演正面痴情男:武越,是一个留学回国试图一展抱负的农科海归,因6.66的酒钱武越与晓勤一见钟情,并开展攻略试图感动马小勤。为了和小勤在一起,不惜自己同意下放新凯湖,一边努力研制高产麦田开荒土地,另一边却和小勤在北大荒玩起“异地恋”。见面难、约会难、爱情难、事业难……在重重阻挠面前,他坚定信念,坚持着自己的事业和爱情。在封闭研制高产麦田期间,小勤怀孕并生产,面对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的尴尬局面,而为了小勤,他欣然选择接受孩子。看似生活化的桥段在北京和新凯湖穿梭的“年代海归”却是完全不接地气的,而李乃文却用自己独到的见解赋予封建年代一种勇敢追求真爱的新锐色彩,年代戏也玩起了现代爱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