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海1950》别样欢度世界末日(图)

2013年01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上海1950》拍摄现场
众人群情激昂
陶泽如 刘雨欣(右)

  新浪娱乐讯 圣诞元旦双节刚过,大型特殊题材历史剧《北上海1950》剧组却仍在江苏大丰进行紧张的拍摄。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北上海1950》剧组度过节日的方式很不一般。

  在“世界末日”12月21日这天下午,原本正在紧张拍摄的《北上海1950》剧组却突然暂停了拍摄计划,所有主创人员聚在一起围成一个圈,共同关注着时间——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传说中3点14分35秒是验证2012世界末日来临、地球毁灭这一预言的时刻,玩心大起的主创们这是围坐在一起倒计时呢!而一起迎接了玛雅历新纪元的主创们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度过圣诞和新年呢?

  剧中饰演董丽娜的刘雨欣[微博]首先否定了会放一个小假的可能,因为近日剧组的拍摄计划安排得非常紧凑,大家都争分夺秒地赶进度,因此这些节日肯定会在剧组和大家一起度过了。刘雨欣笑称:“放假是不可能了,但是我觉得可能会一起喝点小酒,聊聊天儿,吃顿好的!”据她透露,《北上海1950》剧组特别温暖,在她看来,能够和剧组里的大家一起过节,本身就已经是非常快乐的事了。文/书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