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又添星 李宇春萧敬腾加盟

2013年01月07日17:0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继各卫视纷纷宣布启动春晚项目后,各家抢“星”大战再度打响。辽视春晚近日又请来了李宇春[微博]、萧敬腾[微博]两大巨星。

  此前,辽视春晚早早锁定张柏芝、庾澄庆[微博]加盟,更邀到姜昆坐镇主持,已令观众的期待感倍增。近日某知名论坛又爆料,低调拒绝央视春晚[微博]邀请的李宇春将首登辽视春晚,或将与“雨神”萧敬腾有惊喜合作。

  辽视春晚导演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李宇春现身辽宁,将在舞台实现“大变身”,造型和歌曲选择都将全面升级。不过,由于张韶涵[微博]的加盟,导演组届时极有可能安排萧敬腾翻唱张韶涵的大热歌曲《淋雨一直走》。

  同时,据知情人透露,此次与姜昆、庾澄庆混搭的女主持人已确认为柳岩[微博]。目前,柳岩正与辽视春晚剧组商讨“2012 Style”的热点秀环节,“甄嬛”、“元芳”加码串联“航母Style”,力争挑战观众的娱乐想象力。同时,柳岩还将携马丽[微博]、王宁[微博]等,由赵本山[微博]御用编剧尹琪打造的《香瓜七兄弟》团队,上演大尺度喜剧诱惑。全新形式小品能否撼动“赵家班”在辽视春晚上的强势地位,笑果对决?还有待2月8日除夕前夜辽视春晚,揭开最终谜底。 首席记者 陈妍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