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义》首映严宽胡东PK拉神弓(图)

2013年01月08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型男上演拉弓PK秀
陈昊力大无穷拉神弓

  新浪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隋唐演义》首映现场,隋唐的各位“英雄好汉”穿越而来:严宽[微博]、杜淳[微博]、张翰[微博]、胡东[微博]、陈昊……更有神弓惊现,各位型男跃跃欲试,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上演史上美男最多的“拉弓PK大赛”。

  型男上演“神弓”PK赛

  来自曲阜徐弓坊2米多的神弓惊现首映大典,让《隋唐演绎》众多明星们惊讶万分。胡东惊呼:“这是后羿射日用的弓吧?谁能拉开啊?”胡东、杜奕衡自告奋勇,都想第一个试试。胡东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把弓拉开;而杜奕衡则聪明多了,直接把弓当琵琶弹了起来,现场观众封他为“冷笑话之王”;严宽也遗憾地表示除非力大无比才能拉开神弓。最厉害的还数宇文成都的扮演者陈昊,剧中宇文成都力大无比,拉断弓箭令天下英雄叹服,现场陈昊拉起弓来也轻松自如,“隋唐大力士”的称号当之无愧。

  隋唐版“野蛮女友”拉断宝弓

  剧中饰演姜武妻子裴翠云的刘筱筱一改扈三娘“野蛮女友”气质,以一身清纯白雪公主装扮亮相。可不想“公主”变“绿巨人”——在首映礼上她一把拉断连秦琼都拉不动的宝弓,震惊四座。在接受采访时刘筱筱鬼马地笑称:“其实刚才的表演是忽悠大家的,那把弓是专门为我定制的,趁他们没注意就换了,一拉就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