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热力不减 高洋崇尚靠谱婚姻

2013年01月08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洋与贾乃亮 高洋与贾乃亮
高洋饰方婷 高洋饰方婷
高洋《离婚前规则》剧照 高洋《离婚前规则》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河北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由高洋[微博]、贾乃亮[微博]、白百何[微博]等主演,讲述了几个80后年轻人在职场与婚姻中经历的成长与蜕变。几位主演在剧中都经历了不同的婚姻和情感困惑,高洋饰演的方婷收获了事业却失去了爱情,让观众们唏嘘不已,而生活中的她也崇尚着更“靠谱”的感情和婚姻。

  《离婚前规则》中的几段婚姻囊括了毕婚、闪婚、闪离、奉子成婚、富二代婚姻等在80后群体中出现的新现象,剧中的几对夫妻结婚后才发现婚姻并不像想象得那么简单。高洋饰演的方婷虽然没有亲身触及但也在无意中造成了别人的婚姻问题,而她和王明轩之间有意无意的暧昧情节,同时也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在最后时刻,方婷抛却了这份“不靠谱”的感情,选择了忠于自己的事业,她的做法也在观众中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在不同的作品中,高洋也体验过几种不同的婚姻,如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十五的月亮》中与军人的婚姻、在宫斗剧《美人心计》里无奈的皇室婚姻、在谍战剧《密战峨眉》里与地下党特工的“假婚姻”、在年代戏《娘心计》里被父亲出卖的悲剧婚姻等等。对于自己的生活,高洋表示更崇尚“靠谱”的婚姻,她说:“也许很多人都喜欢轰轰烈烈的感情,但是我觉得有时候平淡一些、真实一些才是靠谱的感情,两个人共同面对生活中会出现的困境、一起解决问题,才是靠谱的能走得更长久的婚姻。” 文/三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