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明日播 赵阳倾情演绎受期待

2013年01月08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阳 赵阳

  新浪娱乐讯 史诗巨制《西藏秘密》由刘德濒导演担纲执导,郭晓冬[微博]、沈傲君[微博]、赵阳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本剧以四个西藏贵族家庭从上个世纪30年代到50年代末的历史变迁为主轴,以藏族进步人士,爱国人士的视角,展现那个时代旧西藏种种鲜为人知的日常生活原貌。恢宏展现一出气势磅礴的高原史诗。剧中,唐德凤凰演员赵阳饰演了一位藏族贵公子——白玛多吉。

  曾经于《少年包青天3》中饰演公孙策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赵阳在《西藏秘密》中饰演的藏族青年白玛多吉,年龄跨越30年之久,他是其美杰布和尼姑娜珍的儿子。3岁被送到了寺庙,18岁回到了德勒府后被送到藏军仲扎兵营当兵。白玛多吉受到扎西喇嘛进步思想的启蒙,又到祖国内地参观学习,认识到西藏社会的落后。最终成为西藏著名的上层爱国人士,为西藏的商贸发展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赵阳虽然在之前的荧屏表演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诠释的人物可谓形形色色,此次却是首次饰一个演藏族青年,赵阳表示:导演的剧本非常棒,也能看得出导演创作剧本的过程是呕心沥血的。看过剧本之后,对西藏这个神秘而又美丽的地方更加了解,并且被白玛多吉的经历所触动,因此在拍摄期间不敢有丝毫懈怠,希望在塑造人物之时尽量做到完美。

  《西藏秘密》将于2013年1月9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央视八套[微博])重磅推出,尽请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