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笈》解密职场争斗:靶子配机关枪

2013年01月08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贾典娜(李念 饰) 剧照 贾典娜(李念 饰) 剧照
黄要强(郑恺 饰)剧照 黄要强(郑恺 饰)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婚姻剧《爱的秘笈》由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陈勇监制发行出品,李念[微博]、郑恺[微博]、王琳[微博]、韩童生、冯丹滢、谭凯[微博]等联袂出演,不仅展现主人公们老中青三代的情感纠葛,博弈于情场漩涡,也反映了现实生活中当代80后中坚力量敢于穿越职场小风暴为事业拼搏的一幕。

  《爱的秘笈》会怎样诠释不一样的机关枪与靶子的亲密关系呢?职场如战场,生活在当今社会的我们,在工作中经常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上司或者同事,如何应对就成了大家茶余饭后共同讨论的话题了。正如《爱的秘笈》剧中黄要强(郑恺 饰)面对上司贾典娜(李念 饰)说的一句话:“她呢现在就是一机关枪,而我呢就是一靶子,绝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贾典娜的宗旨“榨干他!把他能做的工作全都交给他做!”这能让黄要强支持多久?剧中贾典娜辗转于情场职场,虽说职场无硝烟,流血伤残生死于无形,厮杀在这无硝烟的战场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