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温太医赴台 5天跑40个通告

2013年01月08日17: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嬛传》热潮高涨,“温太医”张晓龙[微博]6日赴台,一改在清装剧中长辫子造型,身穿火红皮衣和灰白格子长裤,帅气现身。

  当日,张晓龙一下飞机就被女粉丝包围,见到大家喊“温太医”,他露出惊讶的神情问:“大家都有看《甄嬛传》吗?”很意外在台湾有这么多人认识这个角色。他身为《甄嬛传》礼仪指导,现身机场时也难掩谦逊气质。

  来台5天行程,温太医排满了电视、电台、平面、杂志等近40个通告,包括《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国光帮帮忙》、《SS小燕之夜》等节目,满档的通告让他放弃想去“故宫”参观的念头,但希望可以抽出时间去逛夜市,品尝蚵仔煎等台湾地道小吃,他也提到若有时间一定会去探望剧中饰演太监“苏培盛”的惟一台湾演员李天柱。凤娱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