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丁子高央视大秀恩爱

2013年01月12日13: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易哲 报道 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昨晚(11日)再次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与往期不同的是,在本周的节目当中,杨千嬅[微博]、任贤齐[微博]、周笔畅[微博]、吴克羣、谭维维[微博]、常石磊[微博]、吴莫愁[微博]、李炜[微博]八位明星队长各自邀请一名好友助阵,组成“明星1+1”的帮帮唱形式。其中林志颖[微博]面对撒贝宁[微博]有关他和郭德纲[微博]年龄相仿的问题作出了搞笑的解释,而杨千嬅和丁子高[微博]这对夫妇也在节目中上演了恩爱浪漫的一幕。

  当晚高潮当属林志颖的现身,这个“不老神话”的优质偶像现场就被任贤齐赞叹年轻:“我17岁时就认识小志了,但怎么我一觉醒来,他还是这个样子?”撒贝宁也十分好奇:“网上据说你和郭德纲是一个年纪?那郭德纲得睡好几个觉了!”林志颖忙替郭德纲解释说:“郭德纲是外在的成熟,我是内在的成熟。”

  节目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广州队的杨千嬅邀请了自己的丈夫丁子高担任“帮帮唱”嘉宾,夫妻二人共同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这是杨千嬅与丁子高首次登上央视的舞台,也是夫妇二人除了演唱会之外,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亮相。二人在现场大爆料婚姻相处之道,尽显甜蜜。丁子高体贴地说:“我现在很少唱歌了,但今天为了杨千嬅的公益梦想,就想来帮她助阵。另外她气管不太好,我也担心她身体有问题,也想来看看她。”杨千嬅也在一旁支持:“其实他每次去KTV的时候,我都能感受到他那种很爱唱歌的眼神,但为了照顾家庭他还是选择事业。所以这次这个机会我也很希望他能来,让他再感受在舞台上的感觉。”丁子高还用普通话、英语、粤语三种语言当场对杨千嬅表白“我爱你”,浓情蜜语羡煞旁人。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