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常规节目回归 哈文再发入场券

2013年01月13日09:42  北京晨报
哈文 哈文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刚刚结束,《我要上春晚》栏目“烽火再起”,再次给力集结2012年的27组人气王面对2013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和八位明星评审,争取最后的“春晚入场券”。

  本次总决选共有27组人气王回归,他们个个身怀绝技。素有“中国版蜘蛛侠”之称的河南小伙郭成本次总决选将带来“升级版”蜘蛛侠旋飞表演,他在原有节目一个蜘蛛网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张网,并且运用高科技手段实现了电影里才能看到的蜘蛛侠瞬间飞离地面的戏码;春晚演员邓鸣贺带妹妹再次冲击春晚,上演金童玉女戏歌联唱;白凯南[微博]“抛弃”贾玲,搭韩雷大玩“跨界”表演,现场大秀歌技;尼格买提、李思思、杨帆、马跃不做主持演小品,另辟蹊径上春晚。除了27组人气王选手外,栏目组还邀请了多人集超高人气和超强实力于一身的神秘嘉宾,朱俐静、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孙伯纶等《直通春晚》人气选手“回娘家”现场大秀歌技。

  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将再次来到《我要上春晚》总决选的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选手登上春晚舞台。据记者此前了解,往年《我要上春晚》通过网络评选出三位最受欢迎的选手直通春晚外,根据需要导演还会选择一些优秀选手登上春晚。今年,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已经发了三张“入场券”,常规节目将再邀请几位选手尚无定数,但选手如果被哈文相中,就有机会上春晚。1月14日至1月20日,每天19:30 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