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抹布女也有春天》本色演憨女(图)

2013年01月13日13:39  北京晚报
剧照剧照 白继开摄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芦芳生、吕夏[微博]倾情主演,金牌导演刘进执导的都市小清新时尚励志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京拍摄,前天恰逢海清在剧组过生日。这次海清又发挥了大姐大性格,生日不收礼,反送导演和剧中演员礼物——天天睡觉用的枕头,意在提醒大家都要注意睡眠,关注健康。当天还有多位神秘嘉宾一同到剧组客串,想给海清一个生日惊喜。

  当天是海清的生日,剧组提前一天安排为她庆生,不料本想给海清一个惊喜,海清生日却不收礼,反给大家枕头作为礼物。对于这个特殊的礼物,导演以及其他演员都被温暖坏了,连声谢海清。

  但对于这个不太常用于当礼物的枕头,海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她表示演员这一行,通宵赶戏的情况非常多,大家都经常睡眠不足。包括很多上班族工作压力大,早出晚归,出现很多健康问题。送这个枕头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有好的睡眠,坦言感觉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健康,也呼吁社会大众更关注自己的健康情况。据悉,海清近期也被《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明星公民公益项目正式邀请成为关注健康睡眠行动的关爱大使,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有一系列关注企业家和明星健康睡眠的公益行动将展开。

  在新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海清饰演的女主角罗小葱是寿衣店老板的女儿,4S店汽修师,不做作、不拜金,是个简单率真的“大女孩”。海清说,看中这个角色,因为罗小葱不算计、不纠结,这是一个在女人身上特别罕有的品质。她和导演、男主角张译磨合剧本后,导演建议把剧本中爷们气的一面减少,把憨的一面更凸显出来,“因为他们觉得我本人特别憨,总把大家逗乐,好几次,导演笑得口水直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