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总决赛 深航空姐献开场舞

2013年01月15日15:2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刘万专 通讯员 肖克 庄严)日前,37位来自深圳航空客舱服务部的靓丽空姐“空降”中央电视台 “我要上春晚”总决赛的电视演播厅,为该栏目录制一支奇幻的开场舞蹈。朝气蓬勃的深航女孩们凭借着青春动感、时尚婀娜的动人舞姿,在央视大舞台上绽放异彩。

  录制现场,37位深航女孩组成的舞蹈团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甜美的微笑伴着音乐舞动开来,一片“深航红”衬托了“我要上春晚”的喜庆氛围,成为了全场观众目光的“聚焦点”。

  深航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能够登上央视“我要上春晚”的大舞台,深航在公司客舱服务部近千余名乘务员中挑选出37名舞蹈演员,并邀请专业的舞蹈老师为演员们选乐、编舞,经过刻苦练习,录制的舞蹈作品终于通过了“我要上春晚”节目组的通过和肯定,获取了“总决赛”开场舞蹈的资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