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希望合作偶像成龙

2013年01月16日17:3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鸟叔很贵?错了。在电视跨年大战时被各大卫视炒得甚嚣尘上,却无一成真后,很多人都误以为鸟叔开出天价,吓退了电视界的各位大腕。然而昨天晚间,东方卫视宣布与鸟叔签署春节档期里的独家电视表演约。知情人士透露除去工作人员差旅,出场费不过百万人民币,而鸟叔在上海的工作行程竟然长达一周,简直算得上物美价廉。

  厌烦中国电视界炒作风

  昨天,鸟叔韩国经纪公司YG的老板直飞上海,在东方卫视的办公室里,与该卫视大年初一的春晚签下一纸合约,合约内容除了知情人士透露的百万出场费外,还包含了排他性的合作意向:即在春节档期里,鸟叔不再参与中国其他任何一家电视台的电视节目录制。

  此前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微博]也会在春节档期内邀请鸟叔参与节目录制,而一向保守的央视春晚[微博]也放出风声,称会考虑和鸟叔合作。YG称,之所以鸟叔没有与其他电视台合作,是因为跨年大战时各家卫视都拿他来炒作,没影的事情就说得像铁板钉钉,鸟叔本人十分厌烦中国电视台的这种宣传方式。

  东方卫视方面表示,这次能够用“亲民”的价格敲定鸟叔的中国首秀,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春晚导演组与鸟叔方面的谈判前后大概持续了三个月的时间,最终凭借诚意和节目设计的环节打动了他。鸟叔本人也觉得上海这座城市与他气质相符,对于东方卫视春晚导演组给出的互动设计也十分期待,因此以“独家”的形式加盟东方卫视。

  表演、观光、捞金三不误

  1月30日,鸟叔就将从首尔飞抵上海, 1月31日,东方卫视将为他举办盛大的记者见面会。 2月1日,东方卫视的春晚将在闵行区的旗忠网球中心举办,鸟叔将多次返场,卖力演出。而2、 3日两天,鸟叔据说将在上海逗留,并在这里观光游览,参加完4日在外滩18号的某品牌派对后返回韩国,如此一算,鸟叔在上海逗留的时间多达6天,接近一周。

  据了解,相比100万的东方卫视春晚出场费,4日的品牌派对鸟叔的收益更为丰厚,这样一来,鸟叔此番来沪,可谓是表演、观光、捞金三不误。

  据悉,鸟叔来沪,并不会像很多韩国明星一样动辄大阵仗。YG公司表示,鸟叔不是韩国偶像组合,没有那么多随行工作人员,整个行程的安排尽可能地低调,东方卫视提出要帮鸟叔雇佣保镖,鸟叔逗趣回应: “我不是韩国总统,不需要什么保镖。”为了降低电视台的成本,YG公司甚至表示会可以提前派舞蹈老师来沪,教中国的伴舞演员跳骑马舞,这样届时鸟叔就不需要带那么多随行演员来沪表演了。

  当然作为互相尊重,东方卫视对鸟叔的 “大驾光临”也摆足了噱头。为了配合今年的春晚,东方卫视共将拍摄8支微电影,全部由大牌明星出演,而每一支微电影都有一个寻找一片花瓣的主题,最后8片花瓣齐聚,形成与旗忠网球中心顶棚相似的白玉兰造型,共同迎接巨星的到来,而这位巨星,自然就是鸟叔。

  校友王力宏[微博]欲零酬劳合作

  至于那个令鸟叔受到打动甘愿以百万薪酬加盟的东方卫视春晚的节目环节设计,指的是鸟叔的出场方式。记者了解到,届时在旗忠网球中心的上空会启动一架直升机,鸟叔和其他舞蹈演员则会从直升机放下的梯子爬下,最后落到舞台上。

  虽然在之前曾经传出鸟叔不会再在公开场合表演 《江南STYLE》,但作为在中国内地的首秀,这首大热歌曲不可不唱。除了自己唱,东方卫视还为鸟叔寻来了一位中国美女搭档,并设计了一个特别环节——鸟叔将现场教温柔的 “嗲妹妹”林志玲[微博]跳骑马舞。除此之外,在听闻鸟叔来上海表演后,他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校友王力宏十分主动地表示,希望能和鸟叔同台,甚至愿意零酬劳参与合作。对此鸟叔并没有发表意见。据悉,鸟叔本人最希望合作的对象是成龙[微博],问起原因,鸟叔十分干脆地表示:因为他是我的偶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