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结婚后恋爱》宋晓莹为爱痴狂本色出演

2013年01月16日20:18  新浪娱乐 微博
《先结婚后恋爱》剧照 《先结婚后恋爱》剧照
宋小莹(资料图) 宋小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都市婚姻爱情轻喜剧《先结婚后恋爱》正在吉林、河北、中国教育、山东四家卫视热播。范伟[微博]、张歆艺[微博]、宋晓莹、郑齐等演员齐加盟,上演了一出面包爱情不可兼得的一场情感纠葛主旋律。剧中,由宋晓莹饰演的富家千金田恬,性格直率任性、敢爱敢恨。对剧中的男友付出一切,达到了为爱痴狂的地步。

  剧中郑齐饰演的唐英俊对宋晓莹饰演的田恬并没有感情,其实他爱的是张歆艺饰演的麦子,他只是想利用田恬(宋晓莹饰演)的好感去取得那个公司的高层职位,以减少自己少奋斗十年的时间,这让田恬一直蒙在鼓里。

  身为富家千金的田恬(宋晓莹饰演),第一次邀凤凰男友的唐英俊到家吃饭,城府深的唐英俊在饭桌上表现成熟稳重,给田家留下了不俗的印象。田家就这么一个女儿,田恬(宋晓莹饰演)小的时候父亲正处于创业阶段,一年也见不上两次,她妈妈为了她放弃了工作,从小带到大娇生惯养,所以她身上养成了很多毛病,任性、刁蛮。如今的田家今非昔比,企业成功的同时,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幸福美满。这和唐英俊的身份真是强烈的讽刺。不知实情的田恬(宋晓莹饰演),在唐英俊的甜言蜜语下决定向自己父亲推荐,让英俊做公司的副总,实在唐突。谁知这都是唐英俊给田恬(宋晓莹饰演)下的感情圈套。

  本身家庭条件还不错的宋晓莹,对于这次角色的诠释还算成功。宋晓莹坦言“我和片中的田恬共同之处在于,我们都有一颗为爱痴狂的心,如果爱了,就会勇敢爱。没有心机,不留余地。但我没有片中田恬的大小姐脾气,我的性格很随和,喜欢笑,呵呵。”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