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大结局谢君豪坚守医者信仰

2013年01月18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医者仁心》剧照 《医者仁心》剧照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尤勇、潘虹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医疗剧《医者仁心》将于本周在央视第一剧场完美收官。剧中,谢君豪饰演一个淡泊名利,将挽救患者生命视为己任的心外科主任钟立行。他在从医道路上,始终坚守作为一名医生的职责素养,心存信仰,用实际行动诠释真正意义上的“医者仁心”。

  完美结局 热度不减

  《医者仁心》讲述了一群医生在理想与现实间挣扎和奋斗的故事,为观众全景式展现了医生的职业生活。谢君豪扮演的美东著名心脏外科医生种立行受邀成为该医院的主任医师,他一身正气,拥有赤诚的职业使命感,在理想与现实的重重考验中,一如既往虔诚于医者之希波拉底誓言,秉承自己的职业信仰。

  作为国内首部全景呈现医生职业生活的医疗剧自播出以来,就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专业真实的剧本,一流的制作团队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大批医疗工作者表示观看此剧产生了共鸣,剧中医患之间的种种矛盾冲突都是他们现实生活中真实的写照。

  谢君豪坚守医者仁心

  剧中,钟立行用一颗赤子之心坚守医生的道德准则,他胸怀大爱坚持以“救人第一”为职业使命,一贯坚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他将毕生心血都奉献给了医疗事业。谢君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接到剧本时,就深深的被钟立行吸引了,他的真诚、正直、善良无一不打动人。

  作为一名手握病患生死大权的白衣天使,医生的责任重于泰山,而现实的种种无奈以及外界的多重诱惑往往会让一些医务工作者迷失自我,重塑医生职业素养、坚守医者仁心成了赢得百姓信赖的新生之路。剧中,金马影帝谢君豪用其朴实严谨的表演态度,真实还原了一位技艺精湛的医者灵魂。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