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领衔《梦回唐朝》19日将登湖南开播

2013年01月19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梦回唐朝》剧照 《梦回唐朝》剧照
《梦回唐朝》剧照 《梦回唐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梦回唐朝》将于1月19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上午剧场首播,该剧由名导蔡晶盛[微博]执导,郭德纲[微博]、于谦[微博]、王力可[微博]、郑恺[微博]、谭耀文[微博]、张世、潘虹、佟丽娅[微博]、隋俊波[微博]、倪虹洁[微博]等众位明星联合出演。

  年度最热闹古装大戏 说相声拼厨艺谈情斗爱一个都不能少

  《梦回唐朝》除了郭德纲、于谦这对老搭档之外,既有潘虹、张世这两位实力派戏骨的加盟,又有王力可、倪虹洁、隋俊波、李倩[微博]等等一干新生代小花旦的交相辉映,再加上谭耀文、佟丽娅、魏骏杰[微博]等诸位明星的鼎力支持。

  此外《梦回唐朝》的剧情也堪称热闹非凡,这部剧融合了“盗梦空间”、“古代说唱”、“顶级厨房”等等一干新意十足的高收视元素,讲述了郑恺饰演的博物馆研究员李宇凡为了唤醒因车祸而昏迷不醒的姐姐李冰荷,铤而走险选择用“共梦”的方式回到姐姐最喜欢的盛世唐朝。在梦境中,郭德纲化身为教坊使殷浩,王力可变身为一代女王武则天,在大唐后宫中,演绎了一出既回肠荡气又惊心动魄的爱恨情仇。

  郭德纲首次荧屏卖萌 小丑扮相演绎为爱钟情

  和之前郭德纲出演的电视剧不同,在这部《梦回唐朝》当中郭德纲出演的人物同时拥有古代和现代两重身份,在梦里的唐朝他是专门给皇上说笑逗唱的教坊使殷浩,对王力可出演的武媚娘青梅竹马、情有独钟、生死相依;在现实生活里,他是博物馆仓库管理员大刚,暗恋博物馆文物研究员李冰荷,却一直追爱不成,倒霉透顶,笑料百出。

  郭德纲在剧中的扮相也值得一提,此次他为新剧颠覆形象“卖萌”到底,演出一个“小丑”般的人物。顶着脑门上一撮小圆“锅盖”状头发,加上本就圆润的脸型和身材,自然看上去“小丑”味十足,然而你可千万别以为郭德纲这次在剧中的任务只是卖萌加搞笑,他将很多相声的元素都融入到这部剧中,不少桥段都能看到他作为一个相声演员“说学逗唱”的扎实功底,所以对于观众而言,这部剧让您既看电视剧,又能听相声,一举两得。

  严艺丹演唱主题曲 大唐盛世风云激荡

  由音乐人严艺丹演唱的主题曲《唐凰一梦》和《念》也为这部电视剧增色不少,曾经演唱过《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热播古装大剧主题曲的严艺丹,这次亲自操刀为《梦回唐朝》创作了主题曲,气韵恢宏的《唐凰一梦》和百转千回的《念》必将再掀古风情歌的传唱热潮。

  《梦回唐朝》于2013年1月19日登陆湖南卫视上午剧场,相信这部融合多种风格汇集诸多明星的“唐宫轻喜剧”,将为观众带来寒假第一波的欢乐时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