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20日收官 人物命运终极揭晓

2013年01月20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沈傲君和郭晓冬剧照 沈傲君和郭晓冬剧照
《西藏秘密》剧照 《西藏秘密》剧照
曹炳琨 曹炳琨

  新浪娱乐讯 大型西藏题材电视剧《西藏秘密》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上演大结局。该剧由导演刘德濒掌镜,郭晓冬[微博]、沈傲君[微博]、曹炳琨[微博]等领衔主演,金马奖影帝洛桑群培和蒲巴甲[微博]、阿佳组合、多布杰、宗吉、洛丹、曲尼次仁[微博]、尕让邓真等联合助阵,演绎上世纪中旬西藏的历史风云。在今晚(1月20日)上演的大结局中,许多最终悬念将一一揭晓,身处时代漩涡中的人物也将走向各自的命运归宿。

  《西藏秘密》今晚揭晓最终悬念

  作为央视八套在2013开年推出的剧作,《西藏秘密》讲述了西藏地区30年间的历史风云和社会变迁。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扎西、土登格勒、白玛多吉、达娃央宗等人的命运将最终揭晓。面对误入歧途的儿子阿觉,扎西如何出手挽救?女儿达娃央宗近在咫尺,扎西父女俩能否相识相认?大势已去的土登格勒一伙再图阴谋,扎西等人能否顺利应对?此外,白玛多吉与达娃央宗的悲情之恋如何收场,梅朵对白玛多吉纯洁情感是否能开花结果?受尽苦难的强巴一家到底命运如何?所有问题都会找到答案。

  《西藏秘密》以史实性、观赏性并重的创作风格赢得业内专家的肯定,藏学家强巴云丹称赞该剧是:“同类题材创作最出色的作品”。剧评人欧阳文博在其剧评中赞其在节奏上和悬念上的把握堪比美剧,是同类题材的一大突破。

  观众不舍大结局要求重播

  《西藏秘密》即将完美收官,起起伏伏、一波三折的故事终于要尘埃落定,不少观众关心着人物命运的最终结局,如网友“五六都不着”说道:“扎西这一人物为了帮助众生牺牲了太多,希望他和他的朋友都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也有观众对该剧即将播出结束而流露出不舍的情绪,北京观众鲁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这部剧越看越有味道,如果有重播,还想再看一遍,细细品味里面带来的感动。”

  据了解,《西藏秘密》在央视的收视成绩一直以来不断走高。根据调查显示,很多观众是从中途开始观看该剧,而快速的剧情节奏也令观众容易错过关键信息,因此也有观众要求重播。网友“sin30”表示说,“追看《西藏秘密》的过程中不小心漏掉了几集,有些地方没有捋清楚,很希望能在荧屏上再看一次,弥补错过精彩剧情的遗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