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将携新作首度登上央视蛇年春晚

2013年01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声演员郭德纲 相声演员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春晚剧组传出新闻,郭德纲[微博]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微博]的舞台。据悉,郭德纲非常珍惜和重视此次登春晚的机会,他将专门为春晚倾力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作品。

  郭德纲是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他8岁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大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侯耀文,得到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其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于梨园,这些经历丰富了他的相声表演。通过对这些艺术形式的借鉴和多年的磨打锤炼,他逐渐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和模式。多年来郭德纲创作了许多令人记忆深刻的作品,代表作有《我这一辈子》、《我要幸福》、《婚姻与家庭》、《你得娶我》、《十年》等。此外,郭德纲创办的德云社,十几年来在国内外多个剧场展开多场巡演,收获了较好的票房和口碑。

  据悉,郭德纲非常珍惜和重视此次登春晚的机会,并专门为春晚倾力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作品,力争在春晚舞台上有一个全新的亮相。(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