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立正》收官 胡兵为爱放手感动观众

2013年01月21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姐姐立正》收官 《姐姐立正》收官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微博]、胡兵[微博]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日前终于收官。这部剧在湖南卫视[微博]播放周期长达3个月,也被粉丝戏称为“播出时间最长的电视剧”。而剧中林心如和胡兵从恋爱到分手的过程,都显得相当虐心。

  熟男魅力  胡兵出场《姐姐立正》收视再走高

  在三个月的播出周期中,《姐姐立正》收视率一直稳定并且热度不减。不过根据有关数据统计,最近两周电视剧收视率又有明显提高,而此时正是胡兵饰演的“眼药水先生傅云凯”开始以林心如准男友身份亮相。这一现象,也被不少业内人士称为“熟男的收视魅力”,甚至有人预测,2013年“熟男”将席卷电视荧屏。

  大结局催泪 林心如发微博不舍胡兵“傅云凯”

  当晚《姐姐立正向前走》的结局,林心如饰演的“汪明明”和汪东城[微博]饰演的“伊森”最终重新在一起。胡兵饰演的“傅云凯”选择为爱放手。这样的结局让不少观众感到揪心,特别是“傅云凯”离去时的眼泪,更是秒杀无数粉丝的心,纷纷发表感慨表示“自己看到结局已经泪奔”。就连主演林心如自己,也在大结局后第一时间发微博称“昨天这场戏哭惨了,傅云凯@胡兵

  你懂的”,随后胡兵也在个人微博上留言给林心如“眼药水先生还在这里啊。”令不少观众猜测,两人接下来是否还有新戏合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